nuffnang

2016年3月2日星期三

生日快乐~火龙果慕斯蛋糕


祝福我和我的女儿
生日快乐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三月
是我和我的女儿的生日月,
我是1日,女儿在4日,
所以就一起庆祝,只做了一粒蛋糕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多做了杂工,所以上来的时间会少很多了。
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烘焙的,加油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慕斯蛋糕里面有蛋糕体,所以吃起来不会太腻,好吃。
单单是用火龙果的天然颜色就好漂亮了,好喜欢那鲜艳的粉红色。
上面的玫瑰花是用模型做成的火龙果奶冻做成然后放上去的。
简单容易,就不用装饰也很美啦!嘻嘻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火龙果慕斯蛋糕
食谱来自

火龙果奶香凉糕
食谱来自



~完成~

4 条评论:

  1. 亲爱的朋友, 好久不见了。。天然颜色的慕斯蛋糕, 太好看了。祝福妳与女儿生日快乐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第一张图片看起来好像模具,真是巧手!
    火龙果娇艳的颜色很吸睛!
    祝你母女生日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第一张图片看起来好像模具,真是巧手!
    火龙果娇艳的颜色很吸睛!
    祝你母女生日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娇艳的生日蛋糕,颜色很漂亮!
    祝你们生日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