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2015年4月6日星期一

宫保酱汁~蒸鱼~


最近爱上酱汁料理,
可以煮多一些,用两,三次,
下次就可以省下时间了。^^


这酱汁非常好吃!很开胃又美味!


食谱来自

宫保酱汁
干辣椒。。。20条
(浸热水,剪三段,去籽)
蒜末。。。1汤匙
辣椒酱。。。5汤匙
黑醋。。。3汤匙
(慢慢加,可能太酸,我才加2汤匙)
蚝油。。。2汤匙
酱油。。。3汤匙
糖。。。3汤匙
盐。。。1茶匙
麻油。。。1茶匙
水。。。200毫升
油。。。100毫升

做法
1.用油爆香辣椒干和蒜末,再把全部材料一起小火煮5分钟即可。

(还可以用来煮宫保鸡丁,宫保鱿鱼,宫保田鸡,宫保虾)


宫保酱汁蒸鱼


~完成~

6 条评论:

  1. 哟!!有看头哦。。。。捡到宝啦这会。。。食谱收藏了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是从OHBIN那边捡到很多宝呢!

      删除
  2. wa... 这个好料
    妳做么那样厉害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真的很美味又开胃呢!一定要试试哦!
      我没厉害啦!也是照着Ohbin的食谱做的!

      删除
  3. 这个我抄很久了,就是没有煮过,原来可以拿来蒸鱼的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其实我也没有想到原来蒸鱼也可以那么好吃呢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