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

巧克力杏仁薄脆

又是巧克力和杏仁的搭配!
这次不做蛋糕,做饼干。
也是好吃哦!
薄薄的,脆脆的,
所以叫薄脆饼!


因为很薄,所以非常快速的就完成了,
但因为我有点疏忽,导致有点黑可可色了。


食谱来自

材料
黄油。。。27克
白糖。。。40克
巧克力。。。随意
牛奶。。。1大勺
盐。。。1小撮
杏仁碎。。。随意
低筋面粉。。。37克

做法
1.黄油隔水融化,趁热加入白糖,盐和牛奶搅拌均匀。
2.加入杏仁碎,面粉拌匀。
3.烤盘铺烘焙纸,我用手沾一点水,拿适量面糊,搓圆放在烘焙纸上摊开压扁。
4.烤箱预热180度中上层烤7-8分钟,烤好后利用烤箱余温在焖1-2分钟。拿出放凉。(要留意看哦,不然很容易烤焦了。)
5.黑巧克力隔水融化,我放到挤花袋里,在薄脆饼上涂鸦,可以画你喜欢的款式。然后放到烘焙纸上等待巧克力凝固。


~完成~

4 条评论:

  1. Daisy,
    这饼肯定香香,脆脆好吃!
    还有剩吗? 哈哈!
    mui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的有的,Mui Mui来了肯定还有!^^

      删除
  2. 我来迟了,没有留些给我吗?呜呜呜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