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

海鲜苦瓜粥

最近又开始迷戏去了,本来是要录给老公看的,
结果我自己也迷进去了,呵呵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忽然想念起爸爸带我们去吃的
海鲜苦瓜粥
记得那时爸爸叫多一碟清炒苦瓜,我和爸爸吃最多,真是过瘾。
吃过几次就开始回味了,所以决定自己回来做来吃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自己加了很多苦瓜吃过瘾,呵呵!


食谱来自

材料
(自己做了一点更改)
江鱼仔精。。。1块
鱼肉。。。随意
虾仁留尾。。。随意
小苦瓜。。。1条
青葱,芫茜。。。随意
白饭。。。要多少分量自己加
调味:盐,酱油,胡椒粉。。。各少许

做法
1.小苦瓜去籽,切片
2.锅中加水煮滚,下江鱼仔精块,煮溶。
3.连续加入苦瓜,海鲜,调味料。
4.最后加入白饭,滚后撒上青葱芫茜,蒜酥油即可。


这辣椒是凭着味道调出来,感觉没有外面卖的那么好吃,
我做的比较辣。
里面有:辣椒仔,芫茜,青葱,蒜末。


~完成~

6 条评论:

  1. 我不吃苦瓜,怎办?
    海鲜到挺喜欢的,呵呵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以前也是不吃苦瓜的,后来长大了跟着爸爸吃,吃久了反而爱上了。^^

      删除
  2. 我没有吃过粥里加苦瓜呢,找天要来试试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告诉你,真的很好吃哦!尤其是沾上豆油汁吃更棒!

      删除
  3. 我会吃苦瓜。我要学习弄这个美味的苦瓜粥。嘻嘻
    担保吃了不会苦瓜脸!哈哈哈 哈哈哈
    苦瓜好吃的。其实不苦啦,是甘甘的口味。苦尽甘来嘛!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当你爱上它之后,就不会觉得苦了。
      它虽然苦,但是对我们身体都很好呢!真的可以多吃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