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2015年2月4日星期三

牛油曲奇

我~就是之前开“黛丝的幸福煮意”的黛丝,
也不知道为什么,那个gmail进不去了,
密码按了也不能进。。。。
不管怎样弄都无法进入,好像消失了一样。。。
后来一段时间也懒了,就没有再开部落格了,
现在心血来潮了,而且也有了大烤箱,
就开始动“脑”,来“打”部落格了。^^

新年来临了。。。
本来今年不想做饼干的。。。
第一:没有大的烤箱
第二:没有心情

后来,老公告诉我说~
今年想叫我做一些小饼干送人,
我说没烤箱~
他马上带我去选烤箱去了。
真的蛮开心的,因为要做饼干的关系,
给骗到了一个烤箱回来,哈哈哈哈~
现在有了烤箱,当然就有心情烤了咯!^^


每一年都一定要的曲奇饼干,
今年也要做一份~



选了阿莫小小烘焙站的食谱来做~
真的很酥脆,好吃~


食谱~

牛油。。。。。。100克
糖粉。。。。。。25克
面粉。。。。。。75克
粟粉。。。。。。25克
巧克力粒。。。。。。随意(另外加入)

做法~

1.牛油和糖粉打滑。
2.筛入面粉和粟粉混合成面团。
3.我直接擀平压出形状,然后放入巧克力粒做装饰。
4.预热烤箱,180度10-15分钟至金黄色。

~完成~


I'm link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& Feb 2015 Event:  Theme
My Homemade Cookies by Fion of  XuanHom's Mom and co-hosted by

and

'My Treasured Recipes #5 - Chinese New Year Goodies (Jan/Feb 2015)' hosted by
Miss B of  Everybody Eats Well in Flanders and co-hosted by
Charmaine of  Mimi Bakery House

11 条评论:

  1. 哪里有丑哦。。。我喜欢呢,全都给我吧 哈哈!!
    骗到多大的一个烤箱呀? 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没丑,没丑,都没丑。。。^^
      就很”大“的烤箱咯!呵呵呵!

      删除
  2. (⊙o⊙) 谁说丑字了?。。谁要说丑我就和他急。

    这款饼干大大小小老少咸宜。。我也要一罐!

    最棒食谱有你到来真好。。。欢迎无比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丑,不丑,都不丑啦!>< 我也开始急了,哈哈!
      没问题,每个来访的朋友们都有!
      我也很开心能够参加最棒食物的活动!^^

      删除
  3. 曲奇做得很漂亮.... 筒单但很吸引人, 我喜欢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~我也很喜欢它酥酥脆脆的口感!
      欢迎你的光临!^^

      删除
  4. 原来你搬家了,幸好你知会我,
    恭喜哦,拿到大烤箱了,以后又可以闻到你家蛋糕香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是刚刚才申请一个,之前的进不去了,唉!
      是呀!有了烤箱,做什么蛋糕都可以了,真开心。哈哈!

      删除
  5. 还以为妳很忙,不得空哦玩部落格了,原来阿。。。哈哈哈哈
    曲奇很美哦,谢谢妳一开新的部落就支持最棒食谱 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咯~不知道为什么既然锁了我的密码,所以才另外开过。
      希望不要再锁了呀!>_<
      这是一定要的,因为我永远支持你的嘛!呵呵!

      删除
  6. 原来你搬到这里来了,怪不得没有看见你的更新,也等不到你回复留言。
    那就在这里重新询问,可以让我把你家牵到我那里去吗?
    过去几个月我也参考了你的豆酱鱼、麻油蛋炒饭和海绵蛋糕的食谱。
   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