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

草莓优格奶昔

之前做了草莓牛奶布丁后,
剩下几粒草莓,
也不知道要如何处置。
找找食谱,还是把它搅成奶昔吧!
好喝~又是我自己独自享受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食谱来自

材料
原味优格/酸奶。。。150克
鲜奶。。。100克
新鲜草莓。。。7颗
蜂蜜。。。1大匙

做法
1.鲜草莓放入盐水中浸泡,洗净,去蒂,切小块。
2.将全部材料放入果汁机里搅打均匀即可。


~完成~


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 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: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 XuanHom's Mom and co-host by  Aunty Young

6 条评论:

  1. 被我看到了咯! 别独自享受, 分一杯来吧, 咔咔..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半夜不睡觉跑来跟我抢奶昔喝!呵呵!

      删除
  2. 也被我看到了! 别独自享受,也分一杯来吧,哈。。。。。哈。。。。。
    然后我们三人干杯! 哈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你们陪伴我不寂寞,一人一份,感情不散。干杯。

      删除
  3. 这个这个我可以喝多多。。。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i Daisy,
    草莓口味我最爱!
    改天在做我也要一杯噢!哈哈~
    mui

    回复删除